close


這是一篇很不專業的美食文,但是因為巧遇藝人羅時豐,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唄

在買完450D的第二天我們三個把標準鏡換成定焦鏡
博農說晚些要和450D的賣家在NOVA見面(博農也買了一隻新玩具)
晃一晃不然找個好停車又不會離NOVA太遠的地方吃飯

不然就庵吧!!
雖然我已經去過超過10次
而且每次都點差不多的東西,經理也打招呼到認識了

這次想說思北秀 那那那~就壽喜燒啦!!(瞧我多興奮)
肉片真的是剛切片出來肉色鮮嫩顏色分明 
壽喜燒高湯上面點綴的是切片洋蔥 一大盤的配菜蔬果跟火鍋料也是超新鮮的
右下角這是招待喔,經理招待捏


遠看是有三種招待不同的料理,但是因為我吃太飽了,幾乎沒動筷子夾
 

這張博農的意境


好拉拍臉一下嘛



餐廳最特別的就是一入口就會看到像日本寺廟裡面的求籤
各式各樣的願望都可以試看看喔(但是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拉)


連我不要踩到狗屎了這種願望都有哈哈


我只是裝模作樣



阿牛本人很穩重耶,跟電視上搞笑的感覺是差很多的
人也非常客氣 


總之總之
是一家不錯的火鍋餐廳
地點在公益路對面的火鍋店叫做庵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

轉戰中友星巴克


主角是我耶 哭哭


猴子耍帥中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p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