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使用哀鳳已經快6個月了,但是一支手機可以藉由APP STORE無限下載新的資訊
真的是怎麼都用不膩的好手機
今天要來做開箱文,主角是白哀鳳,但使用者不是我,是阿泰哥哥
由於他生意做很大,連買手機的時間都沒有,所以是由我來至豐原神腦中正店代購
這也是第三支哀鳳了,很熟悉,但是拿到新品的感動真的是!!超爽!!
切入主題
【噹噹!!他就是今天開箱主角】

【其實他的盒子真的超小的,大概比哀鳳大一些12CMX6CM高忘記了】

【而且盒子打開就是簡單的充電器,還有電線】
【近拍背面,感受她新品閃閃發亮的樣子,PS:新品和限量這兩詞兒最無法讓我招架】

【正面老樣子,貼上保護套後反光很嚴重】

【令人興奮的開機~阿泰說:怎開機那麼久阿!!你是不是買山寨機給我??】

【OS:哀鳳是一台小電腦咩,給他點時間齁】


由於阿泰哥哥很猴急的想要快點拍他的玫瑰木新吉他,所以拍到這後就結束了
之後就問我ㄧ些設定
但是其實我很懶惰,我自己的哀鳳都是漢倫幫我設定的,連電話簿也是
最後又打給漢倫(汗顏)

呵~只能說,就算經手過幾次哀鳳了,但是每次再拿新品都會很興奮
就像買名牌,天天都在背了,但是每次在購買時總是腎上腺素飆升,那幾個月就是維持愉快的心情
也認為
我影響到了阿泰哥哥,一支智慧型的手機展現他人性化的一面,影響到阿泰哥哥對水果機的觀念
也讓她認為它需要哀鳳,需要一台速度夠快夠強壯夠耐摔的小電腦在身邊
PS:因為身為3C殺手的我,能陪伴我超過半年的3C真的是少之又少!!

希望這種潮流與趨勢可以感染大家,也希望價格可以在漂亮一些,哈哈不然這樣好了
以後找我代購拉,我都買到人家認識我了!~!

最後附上一張我跟漢倫的哀鳳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p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