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天空,是下過立春雨的傍晚.很美,卻讓我很著急】
2/6和博農終於拍板定案明天要拍攝棗子園的方式
客家人傳承
、辛勤、硬頸、強調有機網室栽培

博農還為了拍攝方式來東勢一趟,真是太感謝了,沒想到天公不作美
在討論中間,轟隆一聲!!下起雨了....

最後討論的結果,如果2/7下雨,拍攝延後,但這也表示,網站無法在過年前
亮相了
2/7號早上,雨勢磅礡,打電話給阿公,還有博農,決定拍攝延後
接著就開始幫忙採棗子了,我是很愛寒流冷氣團,但是真的不愛下雨天
溼溼冷冷的很難採棗子,採完的棗子還要一粒粒的擦乾他
雖然是雜念了好久,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,就是希望2/8號的貨可以如期出

【看到泥土都是深色的,就是溼答答,一腳踩下去,觸感像採棉被一樣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】


【好在有網室,讓雨水沒有直接打下來,傷到寶貝棗子0.0也杜絕了蟲害】

【老爹下雨連帽子都不用戴,只想趕快採收棗子】

【快喔快喔~等等還要把棗子擦乾還要包裝出貨耶!!】

這是3.0~3.4兩的棗子都是要裝成禮盒寄出去的

【左邊有些是2.5~2.9兩還有最小的珠仔要賣給廠商的】


中間有個小插曲
但是這通電話就讓我感覺像是中樂透一樣的開心,也鼓勵我不可以說放棄

故事要開始了喔!!!

前幾天,國小的黃主任(很慈祥,對我也超好的)
他跟我定了兩箱500元(3.0~3.4兩)的蜜棗,他很神秘的跟我說
一位是要送他同學,一位是要送他加拿大回來的朋友

我想蜜棗如果被國外的朋友吃到,那可是不能漏氣的!!
台中東勢蜜棗就是要大、甜、脆 重點是有機 網室栽培
又偷偷多放幾顆在裡面,希望能吸引黃主任朋友的注意

當天兩箱裝好後,隔天趕緊拿給黃主任,之後又因為要出貨事情忙翻天也不去想
加拿大、國中同學…巴拉巴拉的!!

到了2/6接到一位李先生的電話
電話內容如下
"我朋友送我兩箱蜜棗,我打開後,覺得很驚訝,你們可以把蜜棗種的跟鵝蛋一樣大
 請問我2/7可以到你們棗園參觀嗎?想一起在多訂幾箱棗子,我要送客戶用的"

時間跳到2/7下午,就是因為下立春雨所以沒辦法請攝影師拍照讓我很著急的下午

開進了一台黑色的賓利,走下來跟我老爹差不多歲數的李先生
我也還疑惑,哪來的賓利阿,雜誌上才看過耶!!!國外名車耶!!
看到我跟我說
"張小姐你好,我是黃主任的朋友,我姓李,今天來東勢找國中同學,順道再來妳們家棗子園看棗子"
那時候張小姐本人我穿著拖鞋,頭戴著髮窟,手拿著棗子,很標準的農夫打扮!!
"蛤!!好!!那請進!!我們棗子園都是用有機網室栽培的 巴拉巴拉巴拉的我講了一大堆"

看了結果,李先生的國中同學是我老爹的國中同學,就是連來連去都認識就對了
"好!!那就先訂特優12盒,麻煩2/8出貨"


噗噗~開著賓利長揚而去,塵土和雨水拍在我呆滯的臉上
很茫然 有點錯愕  但是心情像中樂透般的開心~耶~~!!!!

原來
我那麼認真的再發名片、賣棗子禮盒、努力送貨
還是有效果的,如果沒有賣黃主任棗子禮盒就沒有李先生也沒有特優禮盒

原來
我不是白白的忙碌,我是有收穫的

【李先生的特優禮盒每粒4.5~5兩一盒1000$】

【特優禮盒~無修圖喔!!!】


但是特優禮盒數量不多,且需要品質,如果有要者請先打電話給我
或是請與我聯絡喔


最後我要說

當農夫,好辛苦!!!但是也好好玩~

所以收到棗子的朋友們 請好好把棗子都吃下肚喔
這可是我們家辛苦摘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p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